笔名凌x渏,接画稿接文稿,原创同人皆可。其余请看置顶。
 

所以说上一代的事情很麻烦啊!(二十八)

       设定详见前几节

       主cp:三日鹤、髭膝、明包(包丁)邪教

       副cp会单独标出(真的有区别么?)

       某的眼镜坏了,哭唧唧......

     (二十七)


  本次cp:明包(沉迷邪教)

——

  会谈结束,明石第一次亲自把人送到了门口。

  和一期一振道别,刚松下一口气,明石回到书房就看见本该躺在床上的某人正一脸严肃的趴在沙发上等他。

“我的小祖宗,你怎么起来了?”明石深深的叹一口气,过去把人捞到了自己怀里。

  包丁嘟着个嘴,眉头皱成了川字。明石等不到人回答,低头又看见皱着的眉头,自己也微皱起来,伸手去将川字揉开。

  冰凉的手触到眉心时,包丁才想起自己还没有回答。

  在门口听了那么久,心里轻松不少且越来越甜蜜。但也正因此,包丁对他带着目的这件事越有负罪感。然而那个大姐姐很明显是不想明石知道爱染他们的事情,至少今天不行,包丁抱着对不起的心态还是放弃了现在就坦白的想法。

  明石可不知道对方的小脑瓜子里短时间想了这么多,他只当是包丁的身体不舒服,便关切的问:“是不是不舒服?要不要我去找点药什么的?”

“不、不用的!”包丁的脸红彤彤的,使劲的摇头表示真的不用,“那个,只是你不在旁边......就有点睡不安稳......”

  明石愣了愣,然后突然笑出来,是包丁没有见过的温暖善意从心底发出来的笑,看着在他眼里不断发光的明石愣住不动了。明石笑完,看到浅棕色头发的小家伙愣愣的表情,笑意溢出来有些收不回去,不过他也不打算刻意收回去就是了。

  伸手戳戳包丁的小脸蛋,软软的,和主人给人的感觉一样。明石有些喜欢上这种感觉,发现包丁没有反应,便趁机又戳了好几下。这次,倒是把包丁的魂给戳回来了。

     “别戳了,会起印记的!”包丁不满的挥开明石的手,然后露出一个有些傻的笑容,“你笑起来真的好好看啊,和一期尼不一样,像天使一样。”

     “你现在又不怕他了?”明石刮刮他的鼻子,“这么说一期他,弄得像魔鬼似得。说吧,到底听到了多少?”

       被拆穿的包丁嘟起嘴,不过还是如实的回答了:“基本上都听到啦。不过一期尼说了让我待在这边,我才不要那么快回去。”至少要等到见到爱染他们平安回来才行。包丁在心里默默补了一句。

     “行,本来也是这么打算的。”明石突然将人横空抱起,“那么现在,该真的去休息了。”

     “你不许走。”包丁攥着明石的衣服,小声的要求到。

     “好,我不走。”明石也是认了载,“我换身衣服就来。”

     “嗯。”

       在爱染他们被困的别墅旁边的另一个空别墅里,两个算得上小巧的身影在不断忙碌着什么。

       深色头发的人在摆弄着一堆小无人机,测试着它们的性能。而头发较浅较长的那位,则是在折腾几个机器娃娃。

      “我说L,”深色头发的人开口了,“本就是武器而已,你花在装扮它们的时间,快比制作它们的时间还长了。”

     “哪有?而且装扮成这样才不会往武器上想啊!倒是你,无人机调试好没有?”浅头发的说着就又给一个娃娃系上一个蝴蝶结。前者叹口气,拒绝回答这个问题,转身继续去处理最后的信号接发的问题。

       他们两个是黑的26位者之二,Y和L。

       说实话,当他们以为已经快爬到顶的时候,突然告诉他们这不过只是刚到门槛,打击说不大是不可能的。所以当线人对他们发出混沌的邀请函的时候,他们两个迟疑了,毕竟只要保持现状他们就是黑的高位,而去了混沌却不过是一个普通的成员。就在不久前,他们两个总算摆正了心态,就算位置看起来降了,但是组织的含金量却不知高到哪里去,所以接下了考验。

       就在昨天,他们完成了第一道考验,并收到了下一项任务。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11)
 
上一篇
下一篇
© 凌x渏2|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