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名凌x渏,接画稿接文稿,原创同人皆可。其余请看置顶。
 

所以说上一代的事情很麻烦啊!(二十七)

       设定详见前几节

       主cp:三日鹤、髭膝、明包(包丁)邪教

       副cp会单独标出(真的有区别么?)

       某回来了。

      (二十六)


  本次cp:三日鹤、明包

  ——

  “鹤哟,你看这里该怎么改改?”

  三日月整个人靠在鹤丸身上,然后用一只手从鹤丸背后绕过去,从另一边有些艰难的指着本子上的某处。

  当事人到不觉得有什么不对,一脸认真的回答说:“这里面的细节都差不多了,问题是这样做的话有较大的约束性,后面好几个备用的方案都接不上。要我说的话,这里还是用第一版的做法,虽然这步有点冒险,但是后面更灵活。谁都不知道他们逼急了会做出什么来,那半队佣兵可不能小看。”

  “原来如此。这种考虑就是我和鹤的不同呢,我习惯稳妥,鹤却一直在考虑可能的变化。”三日月绕过去的手自然而然的搭在鹤丸的背上,完全没有要拿走的想法。

  “三日月你是要逼着对方按你的步子走,而我是顺着对方的步子反过来拆他。”鹤丸不自在的动了动,却并没有把背上的附加品弄开。

  女人觉得那两个人简直没眼看,干脆摊在沙发上开始闭着眼睛小歇。

  他们大概有两天的时间来做准备,第三天的时候必须要把爱染和萤丸接出来了。而且这还是算的瞒住外界的时间,如果是明石那里,明天能不能糊弄过去都是一个麻烦。

  女人倒是提过自己可以黑了两人的手机给明石那边报平安,但想到人救出来后也没法瞒住事情,明石迟早会知道绑架的事,就不多此一举了。

  “滴滴、滴滴、滴......”

  手机的铃声响了,是没有设定过的系统自带铃声。所有人都开始翻看自己的手机,发现并不是自己的,最后女人才有些不耐烦的摸出手机,看都不看一眼的举到了耳边。

  “喂——”女人拖长了音调,整个人透露着懒洋洋的气息。

  电话的那头沉默了一瞬,带着笑意的低音炮传入女人的耳朵:“怎么无精打采的?大将。”

  “啊啦,看来你们做出决定了。”听到声音,女人顿时精神一震,一个鲤鱼打挺翻起来,做了个抱歉的手势拿着手机走进了另一个房间。

  来派。

  明石国行和一期一振的“会谈”还在继续。不过两人之间的气氛比起之前要柔和不少,至少带着黑脸来的那位已经恢复了常态。

  “包丁现在肯定会躲着我,”一期一振对自己这个弟弟还是很了解的,“就算你告诉他我已经知道了也是这样,在他自己确定安全之前我对于他来说就是个定时炸弹。所以,哪怕我不是很乐意,我还是会把他留在这边。”

  明石国行郑重其事的点点头:“我当然会照顾好他。如果连这个都做不到,我怎么有脸说出交给我这种话。”

  两个人就着包丁的习惯、喜好、性格,还有之后住宿、交往活动、甚至是婚礼的布置等等,越说越远,气氛也随着话语话题越来越融洽。一个在交谈中坐稳了“男朋友”的位置不再摇摆,一个认命了“嫁弟弟”完全了进入“娘家人”的状态,算是可喜可贺。

  包丁并没有睡多久。也许是感觉到明石并不在身边,所以很快就醒了过来。

  身子还是有些不适,不过一个人的不安更让他无法忍受,所以包丁尽量小幅度的动作下了床。

  从卧室出来,包丁熟门熟路的一路溜到了书房。门关的紧紧的,但是包丁还是听到了里面传出来的微弱的动静,立刻屏息贴上耳朵仔细听着。

  “……肯定有包丁的错误在里面……”

  一期尼!

  小包丁的冷汗顿时就下来了,小脑袋里不停旋转着房间里可能出现的情景,脸蛋瞬间就刷白刷白的。不过包丁回想起了那个大姐姐的话,镇定不少,而且脸上的表情也变成了担忧。

  虽说这次他完全是得了甜头,但是最初的目的可不是完全为了他自己。那两个伙伴,现在怎么样了?


查看全文
 
评论(2)
 
 
热度(20)
 
上一篇
下一篇
© 凌x渏2|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