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名凌x渏,接画稿接文稿,原创同人皆可。其余请看置顶。
 

【堀清】【兼堀】【安清安】水獭的点梗生贺

  片段无描写纯对话意识流式堀清(好长)
  给某只水獭的生贺(你们为什么只差两天啊啊啊),点梗堀清。
@君曰  @百鬼夔 过来,领文
        最近忙到疯狂,遇到个极品队友要气死了,所以最后皮了一下让自己开心点。按个人喜好看吧。
  “”清光  , 【】堀川

  一
  “堀川?你怎么在这里?”
  【啊,清光君。】
  “那家伙呢?很少见你一个人坐在这里。”
  【卡内桑他在冥想,我怕打扰到他。你才是,这里这么偏僻,你怎么会来。】
  “还不是安定那家伙!”
  【安定君?他怎么了吗?】
  “说起来气死了。不就是看着打折多买了两个指甲油吗?居然那么大声的吼我。”
  【啊,安定君他一直很不喜欢你买东西。】
  “对啊。”
  【我倒是经常给卡内桑买东西呢,只是很多卡内桑都会忘了用。】
  “诶?难得有人给买东西,这么不重视的吗?不过也是,上次我给安定买的梳子也是放在那里根本没用过几次。”
  【安定君和卡内桑都是这种类型的啊。】
  “说的是呢。”

  二.
  【清光君。】
  “果然你又在这里啊。”
  【因为这里很安静呢。】
  “嗯哼,当初我还说这里只有我发现了呢,没想到现在又多一个。”
  【怎么,不欢迎我来吗?】
  “不是啦!mo——那样不就显得我很小气吗?”
  【哈哈哈,是是是,清光君一点也不小气。】
  “你这家伙!笑什么!看招!”
  【哈哈哈哈哈哈......我错了!别挠了,好痒啊!!!】
  “看你下次还笑不笑我!看我无影手咯吱咯吱咯吱~~”
  【哈哈哈哈....我错了哈哈哈哈....下次不会了哈哈哈哈哈....】

  三.
  【清光君~】
  “啊,堀川你来了。”
  【嗯,今天我带来了一点茶点,一起吃吧。】
  “好啊,正好有点饿了。”
  【欸?现在才下午三点啊?】
  “嘛......今天中午我不是和安定又吵架了吗......”
  【所以就没有吃午饭么?】
  “吃了的,还是......就是,那个,没吃多少......”
  【啊,你真是的......】
  【不好好吃饭可是不行的哦!这样对身体不好,而且万一有紧急出阵可就有危险了!】
  “知道了知道了......啊啊啊啊,我不是和泉守那家伙,堀川你别念我。”
  【真的知道了吗?卡内桑每次都要我来提醒。】
  “真的知道了!都说了我不是和泉守那家伙了啦!”

  四.
  “今天好安静啊......”
  “本来是来这里放松一下的,却觉得想聊天。”
  “最近堀川经常过来这里,突然没有人反而不习惯了。”
  “一会儿要不要去看看他们在做什么呢......”

  五.
  【清光君。】
  “你来了。mo——堀川你们上次差点吓死我,那么重的伤。”
  【那个啊,因为歌仙桑的等级太高了,遇到检非违使就有点......】
  【嘛,还好有小夜君在我们才能回来,否则真的就不敢想象了。】
  “先不说这个。堀川你干嘛老‘桑’啊‘君’啊的?其他人就算了,对我们也是这样,听起来总觉得好生疏啊。”
  【欸?!清光君不喜欢吗?我是习惯了......】
  “嘛......也不是不行啦。原来也没觉得,就是最近感觉有点怪怪的,可能是在这里聊天聊多了的原因吧?”
  “至少只有我们两个人的时候,别带敬语啊。”
  【那,清光,请多指教啦。】
  “都说别用敬语了啦!......嘛,请多指教。”

  六.
  【总感觉……】
  “怎么了?”
  【总感觉这里只有我们两个,像是我们的秘密基地一样。】
  “秘密基地?这么一说,确实有这种感觉啊。”
  【只属于我们两个的秘密基地,卡内桑和安定君曰他们都不知道。】
  【嘻嘻嘻,总感觉有什么大事一样。】
  “大事啊……我们也就每次聊聊天而已。”
  【说起来,原来从来没有想过我们有那么多话可以说。】
  “是啊,因为我们一直都在和伙伴说话。”

  七.
  “呐,堀川你是怎么看待和泉守的?”
  【卡内桑是我最重要的人哦。】
  “所以你很难受吧。”
  【……嘛,是有一点。】
  “没想到这个消息来的这么突然。”
  【是啊,一直跟在卡内桑的身边却没有发现过呢。】
  “你果然不知道。”
  【嗯,卡内桑没有提过。】
  “就他那样子,会躲过你也是不容易了。”
  【其实没有我自己想象的那么难受,只能说祝愿卡内桑能够幸福。】
  “真的很突然啊……下了我一跳,之前完全没有看出来。”
  【嗯。不说了,咋们下午还有出阵,让我睡一会儿……可以吗?】
  “看你这个样子,那我就勉为其难的借你一下大腿吧。”
  【谢了,我睡一会儿……】
  “睡着了啊。”
  “明明那么伤心,演技这次不过关哦,堀川。”
  
  
  八.
  “这次不是在那里了。”
  【没想到突然安排在了一起远征呢。】
  “话说极化的感觉怎么样?”
  【没什么,就是重新去看了一遍那个历史。】
  “说的轻松……不过我也好想去极化。我也只能去那个时候了,就想再看一眼就好……”
  【嗯。】
  【放松一点,有时候去看一下发现其实没有那么难受。怀念有时候是一种力量,现实是现在要面对的情况,放下其实没那么难。】
  “……呐,其实有时候堀川你还是挺帅气的嘛。”
  【既然现在卡内桑不在,那我就勉为其难的收下这个赞美了。】
  “喂,你够了啊!”
  
  
  九.
  “安定那家伙,整天冲田君冲田君……我也很想他好不好!”
  【安定他一直都是这样的呢。】
  “说起来,你们除了在有关战斗的时候,其实很少提到土方君呢。”
  【啊,好像是的。卡内桑有时候会提到,但和你们提起冲田君来说,确实很少了。】
  “前主啊……”
  【总是觉得有点沉重呢。】
  “嗯。”
  
  十.
  “……”
  【……】
  “……”
  【这次该我安慰你了呢。】
  “他们是商量好了吗?都这么突然,都瞒着我们。”
  【也许是巧合吧。】
  “我不管,他们就是串通好了的!”
  【好好好,你说的对。】
  “讨厌,都好讨厌!”
  【别气了,别伤心了。来吧,躺一会。】
  “嗯……”
  “意外的,挺安心的。”
  【哼哼,睡吧。】
  
  
  十一.
  “呐,堀川你觉得我可爱吗?”
  【很可爱哦,世界上最可爱的。】
  “真的吗?”
  【真的。卡内桑世界上最帅,但清光你是世界上最可爱!】
  “真,真的吗/////”
  【嗯嗯。】
  “……”
  【?】
  “呐,堀川。”
  【什么?】
  “要不……我们也吓一吓他们吧?”
  【可以哟。】
  “你确定知道我的意思吧?”
  【当然。清光真的很可爱,我怎么会拒绝呢?】
  “你在说什么啦!”
  “之前也没有见你这么肉麻。”
  【因为那个时候清光你还没有邀请我啊~】
  “你这家伙!故意等我开口是吧!”
  【是的哦。】
  “讨、讨厌死了!”
  【哈哈哈~】
  



  
  ——————以下为土方组/冲田组版结局,不喜误入————
  



  (卡——表现的很好,堀川和清光辛苦了。安定、和泉守,自己去领人!)
  【卡内桑卡内桑,我表现的还不错吧?】
  〔就演技上来说,还行。〕
  【哦呀?卡内桑你是不是吃醋了?】
  〔没有!〕
  【就有!眼神出卖了你哦~】
  〔就是没有!〕
  ‘哦啦哦啦哦啦——首落死!’
  “安定大笨蛋!别突然打人!”
  【哎呀!】
  〔大和守安定!你打谁呢!看招!〕
  ‘你以为我会怕你吗?来啊!’
  “喂!你们两个别突然打起来啊!”
  【卡内桑,冷静,冷静。】
  (看来下次,咋们还是别拍这种拆cp的短片了……)
  〈是呢,这样打起来可一点也不帅气了。〉

查看全文
 
评论(8)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凌x渏2|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