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名凌x渏,接画稿接文稿,原创同人皆可。其余请看置顶。
 

所以说上一代的事情很麻烦啊!(二十六)

       设定详见前几节

       主cp:三日鹤、髭膝、明包(包丁)邪教

       副cp会单独标出(真的有区别么?)

       大学依旧在专业课上挣扎

       (二十五)

       

  本次cp:三日鹤   明包

  ——

  “呼——那个时候真的吓死我了。”

  烛台切捂着手臂,他和大俱利都是带伤回来。不过,在那个情况下能带着命回来就是最好的结果。

  女人换回了简易的黑色裙子,懒洋洋的霸占了一张沙发:“他们不敢赌,被永久踢出黑,就等于绝了他们的后路。你们也不会收有这样记录的人吧?”

  “确实,基本上不会有帮派接受被黑驱逐的人。”鹤丸国永和三日月并排坐着,举着个本子不知道在写着什么。

  房间里,今剑和sada在热火朝天的讨论着战斗技巧,岩融和大俱利在准备下次行动用的武器设备,石切丸帮烛台切处理着伤口,小狐丸则在和源氏的两位进行简单的对接。

  今天是休息期,东西是由源氏和伊达的人一起去取的。彤三人倒是没有反悔,只是那眼神像是要把他们生吞活剥一般。

  通过监控,他们发现三人因为具体要勒索多少又争吵了起来。彤给出了一个较为合理的数字,怵却觉得不够,生生往上提了一半的价钱。两人吵的厉害,狩哪边都不帮,只是默默的注意着爱染和萤丸的状态。不管多少,他现在只求能拿到钱。

  “嘛,我觉得之后的计划还有改进的空间,特别是撤离这一块,这一次的问题就出在撤离。”三日月借着看本子的动作愈发靠近鹤丸,眼睛却是从本子上方看向对面的女人,“前提是小梦能稍微提供点消息。”

  “啊啊,就知道会被你们发现。”女人摆摆手,“我手上的人不多,但可以保证都是精英。由于一些原因,能出动的只有不到二十个人,其中就包括那三个狙击手和最后带他们撤离的那几个人。”

  今剑听到这里有点疑惑,因为带他和岩融离开的,和接应烛台切两人的并不是同一批人,可女人到现在为止也没有提过。

  想问出来,今剑抬头却看到岩融在对他摇头。迟疑一下,他还是重新投入进关于被锁后如何逃脱的讨论中。

  sada发现了对方的走神,不过只是默默记下来,表面上像是什么都没有发现。

  女人给出了一个人员名单,总共有十七个人,各有各的位置。三日月和鹤丸将其一个个记录下来,然后继续在本子上写写画画,重新制定着计划。

  来派的别墅里。

  一期一振坐在明石的办公室里,脸阴沉的像是要刮狂风暴雨。

  明石国行也很无奈。他早就预见了这个场景,但是真的对上了,还是觉得头疼。

  他和一期两人算是从小玩到大的关系,也一直处于平等状态,继承家位之后合作也有许多次。没想到因为包丁这个小家伙,现在的一切都被打乱了。

  就在刚才,明石国行誓死如归般的把现在的状态给一期讲了,之后的一期就处于随时爆炸的边缘。不过这已经比明石想象中的要好一些了,至少没有直接暴走,还留有理智。

  一期一振也是在努力调节自己的情绪。只见他不断的深呼吸,闭眼又睁开,确定平静一些之后才开口说:“我了解你的性格,明石。现在的情况肯定有包丁的问题……”

  “是是,你不用说了。”明石打断他的话,自己说到:“事情已经发生了,不管最初是谁的错,归根结底还是我没有控制好我自己,你要打要骂要个什么的都随你。现在这人,我肯定是要要的了。你也明白他的性子,总不能说你强行把他拽开,给他再安一个新的吧?我这人虽然没什么干劲,但说到的事绝对会做到,这点你也应该清楚。有什么条件或者有什么事,一期你都直说,咱们今天在这里把话都讲明白,免得之后扯扯牵牵的反而复杂起来。”


查看全文
 
评论(3)
 
 
热度(18)
 
上一篇
下一篇
© 凌x渏2|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