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名凌x渏,接画稿接文稿,原创同人皆可。其余请看置顶。
 

【腐向】所以说上一代的事情很麻烦啊!(三)

  设定:三条派和伊达组(派)因为生意上的冲突(上层),导致不和。其实小字辈(刀)对此不是很看重,非必要情况不会正面冲突。ps:小狐丸的助手是鸣狐,鸣狐知道自己身世自愿留下的。
  粟田口原来也是混黑的,不过后来仪器上位后开始洗白(一期:为了弟弟!)。故事发生时已经成功,是世界级大集团。ps:粟田口跟所有派别关系都不错。pps:故事发生时,所有弟弟都已经是合法正太。ppps:鸣狐初中时车祸,被小狐丸捡回去了,所以是在三条家长大的。
  来派明石也在考虑洗白(理由参考一期)。爱染和粟田口幼年组是同学,导致粟田口有人惹一期生气时喜欢躲到来派去。萤丸是明石捡回去的,是空手道天才。
  源氏黑白通吃,行事霸道但平常低调,一般人都不敢惹。
  女人所在的和源氏地位相若,不过采取自由发挥制度。虽然这个制度下,计划失败后的代价比较大。
  其他人有可能打酱油。
  主cp:三日鹤、髭膝、明包(包丁)邪教
  ps:副cp会单独标出。

(一)
(二)

  本次cp:大概可能有三日鹤?
  ——
  时间在各方紧锣密鼓的安排下流逝,很快便到了所谓交易的日子。
  女人一身黑色长裙,头发随意的披在一边。她现在在一个小剧院,放着交易物品的箱子被她很好的藏在双腿内侧,只要有任何动静她都能察觉到。
  这家小剧院今天演出的舞台剧还算不错,不过再不错的剧情在连续看了两遍后也会显得无聊。她给上一线提供了三场演出的时间,上一线会选择哪一场的时间通知再上面她不得而知。这样固然更加安全,不过这也代表着如果运气不好她要连续在这里呆上三场。
  很显然,女人这次的运气不太好。她百般无聊的玩弄着头发,超强的记忆力让她已经能够复背出演员的台词。无聊加上习惯,她开始观察周围的人。
  这一次坐在她左边的是一位老爷爷,拐杖有些旧,看得出用了不少的时日。有些昏花的眼睛一直紧紧盯着舞台,似乎是看不太清却又不想放过任意一个细节。相当喜欢这场戏呢,女人心想。右边是一对中年夫妇,穿着比老爷爷华丽多了。特别是妇人胸前的红宝石项链,女人看得出那是真品,设计也相当夺人眼球。就是不知道她身旁看似严肃高官的家伙,在两人在这种黑道集合的时候在这里晃过一圈后,能不能保得住这条项链。
  目光从项链上收回,女人看向只留给一个后脑勺的,前排的大叔。这个大叔她之前来踩点的时候就看到过,似乎是这个剧院的常客。快要地中海的头,明显过度肥胖的身躯,袜子配凉鞋……为了自己今天不做噩梦,女人果断的放弃了观察。
  “那个公主,是不是比前两场高了一点点……”软糯糯的声音从后面不经意的响起,女人抬头望去惊讶的发现确实如此。嘴角扬起一抹微笑,女人小声自语道:“终于,要变的有趣一些了。”
  公主出场,代表着这场舞台剧进入到了尾声。女人喜欢看演员谢幕时各自不同的行礼姿势,不过这次她的注意力全在了那位“变高”的公主身上。
  身高大约涨了3~4cm,皮肤也更白了。虽然没有表现出来,但女人直觉对方不习惯穿裙子。高跟鞋也不太合脚,有些微微大了,这样穿起来可很不舒服啊……
  是个男人。这是女人最后得出的消息。
  令女人没有想到的是,最后一次集体人员谢幕的时候,最先冲下舞台的不是明显换人了的公主,而是没什么变化一直存在的那个骑士。
  烛台切前两天便进了剧组临时替换受了伤的骑士演员。熟练的剧本,华丽的表演,帅气的脸庞,这三点加起来让烛台切很快得到承认融入了剧组。
  今天是行动的日子,他作为固定演员出演了每一场表演。一连坐了两场的黑衣女性还是很好找的,在他确认了女人的身份之后,就是鹤丸出场的时候了。要知道,比起他这个一直在的“骑士”,突然换人的“公主”会无比显眼。
  很明显,鹤丸的计划成功了。女人,不,包括前来交易的三条派的人也惊讶了。这种时候惊讶的后果便是,一个手提箱从观众席上被吊起,然后被冲下台的烛台切接了个正着。
  “嗨,几位还好吗?”烛台切揭开骑士的头盔,一边抓住大俱利垂下来的绳索,一边回头留下一个爽朗的微笑,“对我们家最年长的和最年幼的手下留情啊~”
  “啊啦,被抢跑了真可惜呢,三日月先生。”女人撑着脑袋,完全没有要移动的样子。
  “哈哈哈,虽然很想正式的见个面,但很可惜没有这个机会了。不过梦小姐能一眼认出我,在下很佩服。”不管人群的骚乱,女人右边的“老爷爷”开了口,声音却是三日月那温润如玉的嗓音。
  “你可以当做女人的直觉。钱我收下了,再不去追,东西没了可和我无关。”女人提起脚下不知道什么时候换了的箱子对着三日月晃晃,然后又放回了原地。
  “哈哈哈,如此甚好。那么,梦小姐恕在下失陪,我要去会会老对手了。”说着,三日月就混入人群消失不见。
  “老对手吗?……我看,不止吧?”女人望向后台的方向,笑了。
  直到人员散尽,小剧场内陷入了寂静,除了不知道从某处偶尔传来的打斗声。女人仍然坐在原位,除了她,她的斜后方还坐着两人。
  “让你们陪我看了三遍这个故事还真对不起啊。”女人伸着懒腰,顺便把手中的箱子递过去,“髭切先生、膝丸先生。”
  “不用客气。”其中带着棉麻帽子的人说道,软糯糯的声音正是之前最先发现公主换人的人,“梦小姐叫我髭切就好。”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凌x渏2|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