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名凌x渏,接画稿接文稿,原创同人皆可。其余请看置顶。
 

【腐向】今天婶婶回本丸了没有?(十一)

已重修

 多cp注意,部分cp见第一章 

解释一声,这边设定哪怕是本体意识,喜好其实也会是独立的,只是能够接受其他分身的记忆和状态,不会反过去影响,还有一些能力的不同,所以才会这么轻易的有cp。

谁出场打谁tag,前文见合集,亲们防止错过更新可以关注一下或者订阅一下某的tag。

 ————————————————

婶婶的厨艺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就是被辣的鼻涕眼泪横流会非常不优雅,一些在意形象的刀十分纠结。

  对了,还有一点。就是如果一次性吃太多了的话,第二天大家的某个部位会非常“火辣”。以陆奥守为首的一众刀表示他再也不想经历这种感觉了,结果下次还是忍不住猛吃,婶婶想拦都拦不住。

  “下次我还是辣的不辣的夹杂着神做吧,否则有些家伙就不知道个度了。”婶婶看着刀男们抢菜,无奈的笑笑。

  “哈哈哈,主君也是费心了。嘛,不过这个麻婆豆腐很和我这个老爷子的口味啊。”三日月是少数没有太失态的刀之一,之见他优雅的伸出筷子稳稳夹住一块豆腐送入嘴里,一副享受的样子。

  “喜欢的话下次我再做咯,或者是我教咪酱他们做。”自从婶婶正式的把大家的昵称介绍过了过后,她就逐渐放飞自我的称呼了。

  鹤丸坐在两人对面,正非常吃力的试着夹起一整块豆腐,不过最后都以豆腐断为两半结束。再次尝试无果,鹤丸自暴自弃的拿起勺子舀豆腐吃。

  “呼、啊、啊烫!……三日月你好厉害啊,除了主君都没人能那么顺利的夹起豆腐。”终于吃到了目标,鹤丸真心感叹到。

  “哈哈哈,熟能生巧嘛。”

  婶婶悄悄翻了个白眼。她明明看到某天下五剑从最开始就很顺利的在夹豆腐,还熟能生巧,她可不认为之前能把三日月逼跑的本丸会准备好东西给他吃。

  三日月没有发现婶婶的小动作,他打着哈哈揭过了这个话题,然后非常自然的又夹起一块豆腐——喂道了鹤丸嘴边。

  “来,啊——”三日月说。

  “啊什么啊,啊……”鹤丸被他突如其来的动作惊了一下,本觉得这不太好,可看到对面微笑着期待的样子,不自觉的照着做了。等一块完整的豆腐被对方轻轻放入嘴中,鹤丸感觉自己的脸有些发烫。

  可恶,天下五剑最美的笑颜,杀伤力实在是太大了!鹤丸心里想到。

  近距离观看了这个互动的婶婶一脸明了,眼里发出兴奋的光芒。看着因为成功投喂而心情愉悦的三日月,婶婶用茶水写下了一句话:爷爷你在追鹤丸吧?

  三日月这次看到了婶婶的动作,非常自然的抹掉了字迹,然后重新写到:追?

  婶婶拿起擦手的毛巾擦掉字迹后递给三日月,以防某个刀又用他的老年毛衣擦桌。

  就是喜欢的意思。婶婶写到。

  三日月擦掉字迹后没有再动手,只是微不可察的点了点头。这下婶婶放心了,自家本丸正好三日鹤还不用她撮合什么的最美好了。

  婶婶:嗯,自家鹤球好像是个颜控,可以提醒一下爷爷。

  “啊!kuri酱你给我站住!”吃完饭,婶婶想去万屋逛逛,看看有没有新的东西进了。正思考要不要拉上振刀一起去,就看见了不远处打算绕开她的今日近待大俱利伽罗。

  “……做什么?我可没打算和你搞好关系。”大俱利伽罗停下脚步,脸上依旧是谁也不亲近表情。

  “kuri酱你陪我去趟万屋咯~”婶婶的抗打击属性还是很高的,拉着大俱利就往外面走,直接无视掉对方拒绝的眼神,反正有个家伙是不会有好态度的。

  大俱利试着挣脱被拉着的左手,未果,只好开口说:“你要买什么?我一个人去就好。”

  婶婶继续拉着他走,直到出了本丸的门才开口:“我其实也不知道买什么,从来都是到时候看的啦。嘛,反正都出来了,kuri酱和我一起咯~”

  大俱利实在有些受不了婶婶故意撒娇的腔调,冷着脸点了点头。

  “嘻嘻,小伽罗还是心软哦。”婶婶得到满意的答案,腔调正常的同时对大俱利的称呼也变了,让后者想要立刻反悔把她扔回本丸里。

  “小伽罗你是甩不掉我的。”婶婶突然来了一句,然后乐呵乐呵的拉着大俱利往万屋走去。

  大俱利:“……”

  万屋老板看到婶婶的到来,腿上一软差点跪下,主要是对方上次几乎包揽万屋的“壮举”实在太让他记忆深刻了。

  婶婶朝他不好意思的吐吐舌头,转身查看起新品区。

  “啊,这个颜色的指甲油清光光会喜欢呢……咪酱好像说快没酱油了?……这个是刀男拼图啊,给短刀们买几个回去拼着玩吧……被被的被被要不要多备点……新出的诗集给歌仙带回去……胡子眼镜,给不给鹤球带呢?……”

  婶婶还真是想到什么买什么,一点也没有节制也没有规矩,很快手里就抱满了东西。直到估计着钱包快见底了,婶婶才恋恋不舍的离开了货架,这才发现自己拐出来的今日近待不见了。

  “小伽罗,你在哪儿?”婶婶挨个货架找过去,最后在温泉用品区找到了褐色的付丧神,对方正盯着充气小黄鸭发呆。

  悄悄地缩到大俱利背后,婶婶突然在其耳边说道:“小伽罗喜欢这个?”

  大俱利被婶婶吓了一跳,非常干脆的转身就走:“并没有。你不用管我。”

  婶婶眯着眼睛看着对方并不明显的脸红,伸手又抓了一只小黄鸭拿着:“喜欢就买呗,反正又不贵。”

  这次婶婶是好好付钱的了,老板拿着小判简直不敢相信。(甲州金被某吃了,这篇文里买东西全用小判)

  婶婶和大俱利一人提着两个塑料袋往回走,婶婶眼尖的看到大俱利衣服口袋鼓鼓的,似乎塞了什么东西进去。

  什么嘛,还是很喜欢的啊。婶婶心里轻笑到。这次,她没有戳穿大俱利的小动作。

  “米哪桑来拿东西啦”回到本丸,婶婶再次一把抓住想要跑掉的大俱利,直接一嗓子把人都喊了过来。逃脱失败的大俱利伽罗非常不高兴的开始了分配任务,如果忽略掉他听到来自其他刀的道谢后微微扬起的嘴角的话。

  至于为什么是大俱利在分发东西……

  “阿路基!!!”

  婶婶正忙着躲避某振看到钱包后疯掉的主命刀呢。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凌x渏2|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