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名凌x渏,接画稿接文稿,原创同人皆可。其余请看置顶。
 

【论坛体】听说在咖啡店里打工的校草恋爱了?!(一)

       ○一药腐向注意

       ○临时起意,更新时间不定,但应该不会弃坑

       ○第一次写论坛体,如有不足请多多见谅

       ○第三人称视角,两人都在不同大学念书,一期大四,药研大二

       ○另一个刀剑乱舞的同人,在贴吧上(本来lof更的,结果号被封了):今天婶婶回本丸了没有?

——————————————go☞

听说在咖啡店打工的校草恋爱了?!

1L男神好看但都不是我的
如题,前段时间莓哥不是被会长大大发现在离学校不远的咖啡店里打工吗?导致后援会成员大量涌过去,差点造成咖啡店大混乱,最后还是会长出马强行制定了一个去咖啡店看莓哥的规矩才平定下来。lz我作为资深会员一名,每周六可以轮到去咖啡店的资格,可这一去我就发现莓哥好像恋爱了!

2L= =
sf我的!

3L= =
等等,ls你居然还有心情管sf的事吗?lz你出来说清楚,莓哥怎么就恋爱了?

4L= =
我的莓哥啊啊啊!恋爱什么的绝对不要啊啊啊!身为一枚无可救药的莓粉,莓哥如果有了喜欢的女孩我会疯的啊!!!

5L= =
ls冷静!lz你快出来说清楚!@男神好看但都不是我的

6L= =
+1,lz你快说清楚@男神好看但都不是我的

7L= =
+2,lz你出来@男神好看但都不是我的

8L= =
+3,@男神好看但都不是我的

9L男神好看但都不是我的
我回来了。
大概是一个月多前,我在某个周六去咖啡店看莓哥。正当我沉浸在莓哥温和迷人的笑容里的时候,突然看到莓哥接了个电话,当时莓哥的眼神顿时不一样了!还是很温柔,只不过多了一点东西。据lz我多年来看各大电视台黄金时段剧的经验,莓哥那眼神里多的分明是爱意!!!!!
我怕那是我眼花了,接下来几周六我都专门注意莓哥的动静。结果你们猜我又发现了什么?

10L= =
不带lz这么吊胃口的!快把消息吐出来!

11L= =
同意ls。我的莓哥啊!我的一期学长啊!哇的一声哭出来。

12L= =
那个,弱弱插楼问一句,你们说的是哪个校草啊?(表打我,我怕疼)

13L= =
回ls,当然是一期一振学长啦。学长昵称莓哥,家里有十多位弟弟,大家公认的好哥哥。成绩又好,长的又帅,人还特别温柔,简直苏到没药救!就连这次在咖啡店里打工,我们都猜是为了补贴家用。

14L= =
啊,多谢ls,我是新生还不太清楚这些,听你这么说我好像也喜欢上一期学长了。

15L= =
欢迎新伙伴加入〜(•́•̀)༼✿加入莓哥后援会成为莓粉的一份子吧!加入传送:www.meifenhouyuanhui.com
后援会会规:www.meigezhishang.com

16L= =
ls好样的。话说 lz人呢?

17L= =
lz又消失了……莓哥到底怎么样了啊啊啊啊(抓狂ing……)

18L男神好看但都不是我的
我先后发现莓哥对着手机傻笑(可还是很帅),估计是在看照片或是短信;接过好几次电话都是全身冒粉红泡泡的气息;在角落里自言自语(根据口型动作看起来像在练习告白);休息时对着钥匙扣深情款款看。

19L= =
那个钥匙扣我知道!莓哥上次说是家里人送的,好像就是隔壁医学院的那个天才,叫什么来着……

20L= =
接着ls,天才药研藤四郎,在医学上有超强天赋,莓哥弟弟中排行老三,和莓哥一起照顾着其他人。

21L= =
还有我们药总的事吗?!

22L= =
“我们药总”,举报,发现21L隔壁学校奸细一枚。

23L没错我就是奸细
不小心掉马甲了啊。不管了,话说我们重点错了吧?重点是你们莓哥对着钥匙扣“深情款款”吧?

24L= =
woc!之前没注意,突然被点醒!

25L= =
我有一个不太好的想法……

26L= =
我也有……

27L= =
+1

28L= =
千万别是真的……

29L男神好看但都不是我的
你们是想说——德骨吗?

30L= =
lz你为什么要说出来!!!

查看全文
 
评论(5)
 
 
热度(1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 凌x渏2|Powered by LOFTER